小王爷孟想家

【澜巍】你身上有他的味道(ABO)(下)

Tom Riddleston:

设定:被标记的Omega的信息素只对自己的Alpha有吸引力,旁人闻不到味道,被标记的omega只能对一个人发情。澜澜是Alpha。巍巍已掉马。天呐我竟然把小说和剧的某些设定串了……

赵云澜醒过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面前站了乌压压一群人,有地府的有妖族的有散仙的,很大的场面,赵云澜寻思着四圣之三已经出世,唯有镇魂灯还未暴露在世人面前,鬼面若是得了镇魂灯,哪怕只有两件圣器,破了大封也是昼夜之间。赵云澜欲迈步,却发现自己被锁链困在天柱上动弹不得,当即意识到,恐怕自己这回做了人质,是要让沈巍为难了。

赵云澜知道沈巍是为了昆仑才守着这大封,他生于幽冥,本就对这世界没有一丝凉薄的眷恋和同情,可是尽心尽力地照拂着昆仑留下的一切,他赵云澜不过是斩魂使刀下万年以来停留不过数十年的脆弱灵魂,以一己凡胎又能和他厮守几个十年!赵云澜平日里没个正形,狂傲不羁得连众生敬畏的斩魂使也敢撩,可心细如发的他又何曾停止过无可奈何的悲伤和不甘!

果不其然,那群乌压压的人前,站着一个黑袍猎猎的人,一把长刀顶天立地地握在手里,一言不发。

他将如何抉择呢。大封和赵云澜,似乎是个不需要选择的答案。

在赵云澜难得伤感一回的时候,沈巍却已和鬼面交锋起来,混战在昏暗的天幕下开始了。说实话赵云澜吊儿郎当了这么多年,算是阅人神鬼怪无数,还真没见过沈巍这么强悍的omega,可对面的鬼面却是alpha,叫赵云澜如何不提着一颗心。

“哥哥,你明白我不想伤你的。”鬼面冲着沈巍做出了令人惊悚的无辜纯良的表情,出手却未曾有见温柔,可尽管如此,仍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很快他丧失了耐心。“我本以为这个人至少可以引出镇魂灯,没想到他真的什么也想不起来,留他也无甚用处。”鬼面转向赵云澜时的面无表情令沈巍和赵云澜都是心中一惊,鬼面凌厉的攻击直面而来,等赵云澜反应过来,却见一道黑色残影掠过,一副带着寒意的躯体钝钝地撞在了他前胸。

沈巍挡在了他身前。不假思索地用他厚重的生命去换赵云澜单薄的凡人躯体。他闻见了血腥味,他不敢去看沈巍千疮百孔的身体,只感觉他愈发冰冷的身体缓缓滑落,那双蝉翼般的眼睛费力地颤动着。

“你做了什么?!”赵云澜抑制不住地向鬼面咆哮。

鬼面似乎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呆愣地站着,眼底染上惊慌。

“云澜……对不起骗了你……”沈巍就这样血流汩汩地伏在他耳边,却只字不提什么大封,什么苍生,缱绻的话语仿佛这混沌的天地间只有他和赵云澜,“我怕……我怕,我是个受过标记的人……咳咳……早已是全然……配不上了……才……”

“别说了!我不在乎!就算是那什么狗屁昆仑,我也不会让开。敢留你一人万年孤单,我也必让他好看!”

“云澜……以后能不能去一趟……去一趟海边……若我有幸……有幸能被你记住百年……”

“云澜,你的味道……一万年我都不曾忘记……”沈巍露出了一个安心的苍白笑容,“我有些困了……云澜……”

“世间,山海相间……”

他静静地、像一只断翅的鸟一样落下去,倒在了被缚住的赵云澜脚边。赵云澜只觉得一片耳鸣,看着沈巍毫无生气的身躯,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了。

手足无措的鬼面正欲奔过来,却被天柱处迸发的强烈的威压和狂风阻碍了脚步,天雷乍起,将那天柱劈作两半。平地一座巨大的镇魂灯升起,一片刺眼白光中,天幕下的每一个人都听到了山洪咆哮的声音,万年前山脉拔地而起的震颤,仿佛昆仑的地动山摇!
白光散去,却见一青衫长发男子款款落地,与之俱来的是如十万山川压顶般的威压,在场的所有的人,全都无法抑制地跪了下去!

“万年不见,诸位,今天就别走了吧。”那人剑眉之下,一双狭长眼眸翻腾着滔天的怒火。

“昆仑……”唯一敢出声的鬼面此时愣愣地跪在了地上,天幕之下,鸦雀无声。
昆仑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回首看向巨大的镇魂灯,神情复杂。

说实话,赵云澜是有点懵的,当他发现一瞬间多了大概500个T的记忆,并且满满的都是年少时的沈巍时,他说不上是喜悦还是嫉妒,尤其是刚刚他夸下海口要昆仑君好看,此时更是尴尬了起来,索性闭起眼不去看这一塌糊涂的场面。

这世间山海相接。他想起来了,沈巍的味道,是大海的味道,就像现在阵阵海风的香气……等等,这里怎么会有????
赵云澜,或者说昆仑,猛地睁开眼,却见镇魂灯吐出来一个被他自己的魂火包裹着的沈巍,竟生出了三魂七魄,从污秽之身脱胎成圣!

沈巍那厢缓缓地睁开了他茫然的眼睛,看向那一身青衫的昆仑时瞳孔不可置信地微缩。
赵云澜仿佛听到了风雨里海浪澎湃的声音,然后他的臂弯里多了一个,生机勃勃的躯体。

“我回来了。”
谁叹息一声。
“那就别走了。”
谁模糊地应着。




(接下来就是搞笑)


只见昆仑对着怀里沈巍脖子上的腺体就是一口咬下,他再次闻到了爱人的信息素。对此昆仑表示:
“海的味道我知道,昆仑海苔。”


天幕下被万山之力压着不能动的众人其实都在偷偷地和旁边的幽畜商量能不能带他们遁地。


“面面,过来。”在昆仑怀里的沈巍皱了皱眉,对已经丧失表情管理能力的弟弟招招手,鬼面连忙屁颠屁颠跑去,被沈巍反手就是一个脑瓜崩,提溜回家打算进行青少年教育。


然后赵云澜故意把一张杨永信的传单塞在了自己家门缝里。

评论

热度(8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